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总工会开展“日行一善爱心粥 慰问困难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落实省市关于“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精神,1月8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与市恩泽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来到免费爱心粥棚开展“日行一善爱心粥 慰问困难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10名困难环卫工人送去了米、油、鸡蛋等慰问品。

慰问中区总工会司军伟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薪资待遇、工作任务等情况,并将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不畏严寒、不怕酷暑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坚守在艰苦岗位为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区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把“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行动落实落细,依托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服务中心等工会阵地,切实增强新业态就业群体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倡导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卫工作,用文明践行珍惜,用行动汇聚温暖,让崇尚环卫精神、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成果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文字:王举  审核:张志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