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春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7104407_副本.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卫东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同派驻社区(村)第一书记(主任助理)一起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向困难户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困难户家中,慰问组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对生活满怀希望,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日子会越来越好。慰问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心窝里,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同时,为了帮扶援助对象就业创业,卫东区人社局还组织开展了“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设立就业援助服务窗口及就业援助专线电话,积极开展以“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四送活动。局委班子成员带队下沉社区(村)为就业援助对象提供岗位推送、政策咨询及办理等服务,为群众送政策、送福利、送温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对有创业意愿的援助对象,及时推送创业担保贷款、开业补贴、运营补贴等红利政策;对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推介岗位信息,重点落实社会保险补贴、技能培训等惠民政策,切实用人社真心真情真诚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区人社局  审核:姚洲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