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首期巾帼技能培训班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215163523.jpg


卫东区妇联积极落实“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培训工作,2月15日,在蒲城街道辛南村,2023年首期巾帼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依托平顶山市德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育婴类知识为主,内容涵盖生活照料、保健护理、护理礼仪等基础知识,采用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共有55人参加,为期6天。

“来学习时,我还有很大的顾虑,担心学不会。参加了培训,老师讲解的通俗易懂,实际操作时耐心细致,讲练结合,让我对熟练掌握这门技能有了很大的信心”,辛南村村民冯珊珊说。

在下一步的培训中,区妇联将紧跟社会需求,结合妇女群众意愿,持续开展各类培训,助力妇女群众赋能成长,实现农村妇女持证就业增收,为卫东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文字:赵炎  审核:季艳华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