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落凫竹海”初具规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220081135_副本.jpg

2月17日,卫东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和北环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竹园村党员群众100余人身穿红马甲,在该村荒地和山坡上新栽万余株竹子和千余棵果树,卫东区在竹园村倾力打造的“落凫竹海”初具规模。

“2020年,卫东区提出把竹园村打造成‘落凫竹海’,当年我们响应号召栽种了4万余棵竹子,这几年经过持续不断地栽种,目前有各类竹子7万余株,已经成为竹园村一景。2022年5月,新修的宽敞的寺沟路正式通车,为竹园村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竹园村党总支书记靳中乾说。

卫东区冬春造林绿化行动启动以来,各街道、区直各单位积极响应,在村庄道路、河道、 庭院、 住宅旁栽种各类树木,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植树热潮,推动全区“绿起来、美起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截至目前,该区已栽种各类树木6万余株。



图文:朱江淼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