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暖心城管点亮回家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01090636_副本.jpg

“大爷,您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2月22日上午,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冒雨来到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看到老人后,七队队长徐辉赶紧把老人请到屋内,在给老人递上热水的同时询问老人的来意。

“我是特地来表示感谢的。”老人憨厚地说。

经过老人叙述,徐辉终于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老人名叫曲保民,家住侯家村。2月20日晚7点左右,老人在市区进货后,骑着三轮车行至平安大道与一矿路交叉口时,三轮车突发故障,无法继续行驶。

“当时叫我发愁哩不中,离家远着哩,还有一车货。”曲保民说。

正在一筹莫展时,曲保民看到了正在执勤的城管执法队员,就走过去向他们求助。七队队员王琳、宋晨阳、陈建华、李红利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将曲保民及物品送回家。由于曲保民的三轮车无法正常行驶,在和老人商量后,执法队员把三轮车停至安全地带,方便第二天维修。执法队员帮曲保民把三轮车上的物品放入执法车,一路开着导航护送老人回家。曲保民家所在位置较为偏僻,几名执法队员没有任何犹豫,直至把老人和物品安全送到家才放心离开。

执法队员的表现让曲保民特别感激,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点滴之事显真情,平凡之事亦有光。卫东区城管执法队伍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用真情温暖这座城市。”卫东区城管局局长周亚玲说。



图文:朱江淼 张雯妍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