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街巷全覆盖 温暖照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02110020_副本.png


“这孩儿真中,才给他说了村里路灯不亮,这可都安上新的了”申楼村83岁高龄的老党员张松林指着村民委员会主任助理、网格长曹佳文对身边的人高兴的说。

据了解,曹佳文自担任申楼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助理、网格长以来,一直想群众之所想,思群众之所思,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到村走访群众时,听到村民反映村里部分路灯年久失修,夜晚经常漆黑一片,立即与村委沟通商量,着手解决问题。了解到村集体资金紧张,曹佳文当即垫付一万多元,采购太阳能路灯50多个,为全村所有排前路安装路灯。

“村民的需求就是我今后的工作方向,像这样涉及民生的问题一定得尽早解决,每拖一天,我们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就降低一分。”曹佳文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资源优势,通过抓党建,抓基础设施建设等手段,推动申楼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面提升村民生活水平。



图文:申楼街道  李翔 审核:刘媛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