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美丽鹰城”平顶山市文艺展演卫东区初赛少儿舞蹈专场在东苑社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270950151.jpg


3月25日下午,由中共卫东区委宣传部主办,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卫东区总工会、卫东区志愿服务总队、东安路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美丽鹰城”平顶山市文艺展演卫东区初赛少儿舞蹈专场在建东小区东苑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行。

演出在舞蹈《花儿花儿》中拉开了序幕,《舞起幸福鼓》《孩子的天空》《绳彩飞扬》等19个节目给现场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演出在舞蹈《仙女娃娃》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从25日到29日共有少儿舞蹈、成人舞蹈、音乐专场、戏曲专场、曲艺专场5场演出。通过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集中展示了卫东区改革发展新成就、城市建设新面貌、群众生活新风采,为进一步促进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强化城市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市民文明行为习惯打下基础,为全市成功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文化局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