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豫基实验小学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量:

序:图片3.png


4月10日—14日,卫东区豫基实验小学四、五年级学生参加了为期五天的综合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实行军事化管理,同学们穿上军装,在教官的精心组织下,刻苦训练队列军纪。他们从最基本的站军姿学起,挺胸、抬头、十指紧贴于裤缝,到学习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再到齐步走、跑步走……一招一式、一令一动,一阵阵洪亮的口令此起彼伏,虽然训练过程辛苦,但是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地诠释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听,同学们的口号多么响亮,看,他们的身姿多么挺拔,他们的步伐多么有力,训练是艰苦的,但同学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每一次举手、每一次抬腿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站立、报数、齐步走、刚劲有力的手势操《中国人》……一个个任务,用心地去完成,训练起来精神抖擞,像模像样,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

五天的综合实践活动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资源,有国防知识学习、农业劳动的实践课程、趣味无穷的团队游戏、感人涕下的感恩教育等,让孩子们的实践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铁骨养浩然之气,飒爽炫少年风采。本次综合实践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耐力和韧劲,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增强了学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提升了学生的团结合作和相互协调的水平,强健了学生的体魄,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注入了活力。希冀满怀,愿豫基少年意志如铁,信念如钢,无惧风雨;祝福满怀,望豫基少年勇毅前行,坚韧顽强,闪耀自我新光芒!




文字:张真真  审核:许晓慧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