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明珠世纪小学“六一艺术周”开幕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641.jpg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平顶山市明珠世纪小学于5月26日上午举行了2023年“六一儿童节艺术周”开幕式。

在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六一艺术周”拉开帷幕。生在国旗下,长在新时代,以梦为光,指路向前。我们用真挚的童心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用炯炯的目光仰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用嘹亮的歌声唱出新时代少年的骄傲与赤诚!牛玉辉校长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祝愿明珠世纪小学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本次六一艺术周展演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明珠世纪小学素养教育开展状况的一次大检阅,为呈现同学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宽阔的舞台。明珠世纪小学全体教师与社区、家长一起并肩携手,为学生的成长助力,愿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欢唱、快乐舞蹈,展现最美的自己!

学生代表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了心声,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唱响爱的赞歌,迎接灿烂美好的明天。

少先队辅导员徐玲子老师宣布艺术周活动方案,开幕式上还进行入队仪式、才艺展示、课桌舞表演、社团成果汇报……节目多样,精彩纷呈。

开幕式上舞蹈社团带来《发光吧,少年》,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着少年的梦想;三一班同学带来歌伴舞《把未来点亮》,让同学们在逐梦的路上展翅翱翔,爆发出无限的勇气和力量,把未来点亮。最后由明珠世纪小学全体学生共同表演啦啦操《一起加油》,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欢快和谐的音乐声和激情澎湃的啦啦操领跑精彩童年,彰显活力。

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明珠世纪小学“六一艺术周”开幕式精彩呈现,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守护快乐童年,追逐七彩梦想。


活动组图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657.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71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946.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953.jpg







文字:刘嘉雯 摄影:徐玲子 韩大阳 审核:牛玉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