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设立15个瓜果临时销售点 切实解决瓜农果农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

small_1e00aecd5e3af8dc40f9709a65948f99.jpg

6月7日,卫东区城管局市容六中队队长张克柱在指引瓜农谢炎结到瓜果临时销售点售卖后,还贴心地为他买来矿泉水消暑,受到瓜农称赞。

39岁的谢炎结是郏县人,家里种了10多亩西瓜。每年夏季,谢炎结都会开车到市里销售西瓜。6月6日,天气晴好,他把装满西瓜的大车开到卫东区鸿鹰小区大门口售卖,正在进行巡查的该区城管局市容六中队队员看到后,队长张克柱开车,把谢炎结引领到指定的创业大道中段瓜果临时销售点进行售卖。“瓜果车辆如果乱停乱放,不但影响交通秩序,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设立瓜果临时售卖点后,既方便瓜农也方便群众,同时有利于保持市容市貌,促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张克柱说。

车辆刚停稳,家住周边的祝女士就前来买瓜。“自从这里设立瓜果临时销售点后,买瓜可方便了,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买瓜了。”祝女士开心地说。

当前正是瓜果销售旺季,为便利瓜农果农进城销售瓜果,同时维护好市容和交通管理秩序,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按照“规范管理、合理布局、提升服务、便民利民”原则,在辖区内设置了15个瓜果临时销售点,并在销售点设置对应的指示牌,引导瓜农果农有序经营,切实解决瓜农果农的难题。


15个瓜果临时销售点具体位置如下:


1.劳动路中段优越路街道办对面


2.优越路西段优越花苑大门口两侧


3.劳动路南段电视台家属院对面


4.园丁路与劳动路交叉口向南20米路东


5.湛北路神马社区东50米,体育场路北栏杆处


6.开源路与五一路交叉口路东往北至二矿医院门口


7.劳动路与五一路交叉口向东路南


8.五一路康复街社区对面路北


9.新华路立交桥下公厕对面安全岛


10.魏寨市场门口路西


11.十矿南大门涵洞桥


12.煤化路中段


13.创业大道中段路西


14.新华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15.平安大道东建材大门口西侧路北





文字:朱江淼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