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鸿鹰街道大营村:维修积水道路暖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量:


“原来每到雨季家门前这条路就会出现严重的积水问题,现在好了,村里对这条路进行了维修,以后再也不怕下雨天出行不便了。”家住大营村湛南路一组村民陈菊平兴高采烈地说道,“感谢街道、感谢大营村真心为民着想,真正落实和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内心的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财产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据悉,大营村湛南路一组的一条地势低洼路段,遇到暴雨或者大雨,就会出现大量积水流不出去,往村民家中倒灌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周边村民的出行和人身财产安全。今年6月初,大营村接到村民反映得知此事之后非常重视,立即冒雨去现场和村民家中察看了具体情况,回来后经“两委”会共同研究决定,以解决雨季能够保障村民财产和正常出行安全方便为目的,定下了修建方案。6月底至7月初,针对一组村民地势低洼的南北道路进行了维修,通过重新架设地下污水和排水管道,把未损坏而因堵塞原因导致排水不流通的管道进行彻底清理,在此基础上重新铺设硬化地上路面,铺设道路过程中下水管道井盖达到了及时排水的标准,解决了困扰村民的积水问题,受到了一组村民的一致好评。



文字:鸿鹰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