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弘扬传统文化 赓续爱国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量:

small_1c666cc36e24d2158056928a1e1b70dd.jpg

9月28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赓续爱国精神”喜迎中秋活动。

安培社区以普及传统经典文化知识,分享优秀家风家规家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区政协委员和街道及安培社区工作人员、建设路小学学生、志愿者、辖区居民共同诵读经典诗词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借此机会带领大家诵读《现代家训》,普及传统文化知识,让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文明由新时代青少年传承推进,让孩子们深刻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卫东区政协委员陶朝军说。

“希望通过学校及政协力量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使优秀传统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嵌入东安路街道每位居民心中,引导辖区家庭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让清廉之气、红色之魂植根于家风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之中。”东安路街道负责组织工作的负责人余潇梅说。






图文:朱江淼 何雨帆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