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鸿鹰街道召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1027163511.jpg

10月27日上午,鸿鹰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培训会议,邀请区教体局、区文广旅局、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鸿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辖区民办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民办幼儿园园长等30余人参加。

会上,有关单位从办学许可证、安全管理、安全档案、安全工作责任、日常制度、食材采购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

鸿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一是思想要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管理要严格,街道、社区(村)要做到守土有责,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同时各机构负责人要规范办学行为,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的检查;三是整改要到位,认真落实整改检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四是措施要得力,各培训机构要建立健全符合自身实际的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五是安全要保持,坚决守住安全的红线底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图文:鸿鹰街道 李梦媛 审核:周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