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新华路小学教育集团明珠校区与甜甜圈幼儿园“幼小衔接实验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量:

3.jpg

袅袅凉风动,人间正清秋。10月2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小学教育集团明珠校区与甜甜圈幼儿园“幼小衔接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新华路小学教育集团明珠校区举行。

在明珠校区百人鼓号队铿锵有力的鼓乐声中,卫东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李国强、社办主任赵超阳,新华路小学教育集团明珠校区校长许晓慧、党支部书记李军要,甜甜圈幼儿园园长郭晓丽及1000多名幼儿和家长出席授牌仪式。

李国强在授牌仪式上致辞,对新华路小学教育集团明珠校区和甜甜圈幼儿园幼小衔接实验基地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两个校区建立起幼小学段互通、内容融合的联合教研,加强教师在儿童发展、课程、教学、管理、家庭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研究交流,做到资源共享、科学衔接,及时解决幼儿在入学准备和入学适应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开创全区幼小衔接新局面。

许晓慧表示幼小衔接实验基地的成立,能够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同时会加强交流,一起为推进幼小双向衔接,减缓幼小衔接坡度,顺利实现幼小过渡做出努力,使孩子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郭晓丽表达了对明珠校区幼小衔接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在未来将做到家园校携手,共同助力孩子的成长。

对于新华路小学教育集团明珠校区与甜甜圈幼儿园来说,今天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虽长路漫漫,但未来可期。之后,两个校区定会形成合力,一同带动学校与幼儿园的发展,带动教师团队的发展,带动优质资源的发展,真正地把“教育为生命成长赋能”平稳落地,用行动解读“独行快,众行远”的深刻涵义,用智慧教育引领孩子们的全面健康发展!




文字:贾梦欣 摄影:刘嘉雯 审核:周军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