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城蔓乡间•五星工坊建成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

市民现场体验产品  朱江淼提供.jpg

11月1日,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城蔓乡间•五星工坊建成投用,部分市民现场体验了产品。

“这是来自蒲城的陶瓷、叶县的盐灯,那边还有程庄的富硒黑小麦、宝丰的小米醋等,可都是咱们平顶山的特色产品。”城蔓乡间•五星工坊营业员李瑞正热情地向市民介绍店内产品。

今年以来,五一路街道按照“五星”支部创建要求,依托城市党建基础扎实和市民集中、消费潜力巨大的优势,创新性建设了全市首家“城蔓乡间•五星工坊”,汇集市区及周边县(市、区)特色本土产品,在城市社区消费大群体和乡村特色好产品之间搭建平台,打造联通城市需求和农产品供给的新通道,实现城乡群众共同富裕。

“下一步,五一路街道将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抓住‘五星’支部创建契机,持续加强五星共富工坊的建设运营,实现党建引领、城乡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整合、市场运作、功能聚集、互惠共富的聚合效应,在党建有形化、阵地化、效能化、引领化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卫东区委常委、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建说。




图文:朱江淼 康明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