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卫东区为这些人免费接种二价HPV疫苗第一针剂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今天我太高兴了,感谢给我们提供免费接种疫苗的机会,让我感到妇联这娘家人真是贴心呀!我们姐妹自己也要关注健康。”刚免费接种完二价HPV疫苗第一针剂申楼街道的方晓旭说道。
      为贯彻国家卫健委、全国妇联等十部委《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计划(2023-2030年)》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有效手段。3月27日下午,卫东区妇联联合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为我区的40名低收入妇女和优秀妇女代表免费接种了二价HPV疫苗第一针剂。 
      活动现场,免费接种的妇女姐妹们从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衔接顺畅,接种秩序井然有序,接种全程规范安全。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关心关爱女性健康。通过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健康科普讲座两癌预防宣传困难救助等活动,进一步构建预防筛查诊治救助综合防治工作体系,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健康第一主体观念,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行为,提升辖区妇女姐妹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文字:白雪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