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22
信件名称: 半夜噪音污染,难以入睡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7-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东城国际住户,我们楼上有人喂狗 ,狗叫声已经连续俩月白天晚上不停的叫,特别是近段时间天天半夜叫,声音特别大 ,在屋内根本无法睡觉,我的家人睡觉轻,经常被折腾的一夜睡不成。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东安路街道给您回复: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出动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并走访相关部门。据东城国际小区物业反馈,在接到小区五号楼一单元业主反映的夜间犬叫扰民问题后,安排人员在小区楼下蹲点,未发现五号楼有犬叫现象,小区物业判断犬叫声为东城国际小区周边区域。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葡萄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民警到东城国际小区进行走访后,暂未发现犬叫扰民现象。结合犬叫现象存在不确定因素,葡萄园社区约谈东城国际小区物业,督促其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加强文明养犬宣传力度。同时,葡萄园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民警前往周边小区进行了文明养犬宣传。        下一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会持续关注东城国际小区五号楼犬叫扰民问题,督促东城国际小区物业安排专人在不同时段进行蹲点观察,如发现犬叫扰民现象,居民可向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进行反馈,街道葡萄园社区将进行妥善处理,切实维护好辖区居民的根本利益。        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3877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