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37
信件名称: 个人档案查询不到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7-19
信件内容: 您好,本人于18年把个人档案转到卫东区人事局。当时是学校把档案交于本人,本人拿档案去存的档。由于时间久,当时存档之后开具的证明找不到,现在查询不到个人档案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7-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人社局给您回复:经调查,该同志反映于2018年将其人事档案存入我单位,且存档卡片丢失。经我区人才交流中心人员核查2018年存档记录底联,未查到该同志的存档记录,查阅2018年存入的档案也未找到该同志的档案。按照规定,大中专院校学生档案一般由学校通过机要邮寄,请咨询毕业院校档案管理部门。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