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98
信件名称: 义务兵退役补助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9-30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义务兵退出现役发的一次性退役金,一般是多少钱,什么时间发放呢?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给您回复:        经查,截至目前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按照豫民文〔2013〕118号文件的规定发放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其中第五条: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经费发放标准为:义务兵每服现役1年补助4500元,士官在此基础上每多服现役1年补助1000元。每年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接到市局下发的自主就业名单后,逐个通知退役士兵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办理手续,手续办理完成后,即发放。        目前,卫东区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发放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        下一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相关优待政策的宣传、普及和讲解,扎实做好优待工作。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7309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