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36
信件名称: 单元门内充电、拉电源线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10-27
信件内容: 卫东区东安路新景花园一期4#楼2单元个别住户将单元门打开晚上给电动车充电,有时从地下室内拉出电源线充电,这种行为极易造成火灾隐患,后果不堪设想,国家消防规定也严禁单元楼道内充电,另外,单元门晚上敞开,进入冬季偷盗现象高发期,将影像住户安全,楼道内拉电源线,万一线路破损漏电,伤到人后果也是难以估量的。前期,卫东区消防局、物业也曾制止过,但没几天又开始充电。建议政府彻底制止这种危险现象,地下室大门焊死,永绝后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东环路办事处给您回复: 我街道接到该件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并会同五条路社区及物业人员到现场查看,暂未发现有拉线充电现象。 下一步,将督促社区和物业,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在夜间,加大巡查次数,坚决制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给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