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98
信件名称: 自费靶向药报销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2-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十一月份我们去老医药公司买治疗乳腺癌的靶向药,由于之前我们买药都是直接支付医保报销后的价格,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由于医保系统升级,现在买药的话只能支付原价,等医保系统升级完毕再给我们报销支付多余的钱,因为我们需要按时治疗,着急用药,只能先支付原价。但是现在医保系统已经升级完毕,前几天去医药公司报销时,说现在报销不了,让我们去卫东区政府医保窗口问情况,去了之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也不知道政策,也没说怎么报销。我们作为老百姓,找不到为我们解决问题的工作人员,真的很无助,而且前段时间自费的不光是我们一家,好多患者也是自费买药的,现在一直等不到关于报销的消息,希望领导能理解及重视我们的诉求,尽快帮我们老百姓解决该问题,非常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1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经调查,区医保局已主动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该反映人的问题已得到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99516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