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50
信件名称: 有关洒水车的合理化建议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2-27
信件内容: 现在的,一些洒水车,不管是不是,上下班高峰时期,都出来洒水,建议能不能,洒水车有个洒水时间,根据,天气洒水,其它时间,不要洒水。冬天天气冷,不要洒水,容易结冰。可以,用喷雾替代洒水车,每当过路口时候,能不能,把水关了,避开路口和行人洒水,每次,都是喷行人一身水,如果是冬天,喷一身水,岂不是感冒了。还有每次洒水,撒的太湿,造成一些骑电动车的,骑着走在刚洒完水的地方,连人带车摔倒.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3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给您回复: 一、关于洒水时间问题: 针对近期持续降温情况,我中心已启用冬季作业模式,洒水时段定为每天10:30至15:00同时密切关注天气气温变化。当最低温度为2℃及以下时,暂停作业。加强一线保洁员管理,及时发现和清理作业过程中产生的路面积水。 二、关于洒水车避让问题: 1.定期对洒水车作业人员进行职业素质培训2.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努力提高洒水降尘质量。做到到路口减压、减速、避让行人。 感谢网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38944。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