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33
信件名称: 卫东区建设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停车难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2-08
信件内容: 上海映像小区交房两年来地下停车场未修好,没有停车场,住户停车问题得不到解决,城市综合执法局,只管贴条,从没考虑过小区住户的难处,有车停哪里,请领导帮忙解决一下停车难的民生问题。应该把车停哪里,小区不能停,道路两旁的停车位也不能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鸿鹰街道办事处、区城管局给您回复: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处理。         经上海映像小区所在翠竹社区调查,上海映像小区有地下车位百余个,因地下车库施工暂未开放,小区项目部利用未售商铺门前空地临时划分车位,以满足部分已购车位居民的停车需求。目前小区地下车库施工已进入尾声阶段,正在进行地坪刷漆,预计春节前即可完成刷漆工作。翠竹社区已督促小区物业公司加快地下车库施工进度,确保及时启用地下车库,方便已购车位居民主停车。         为全面整治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给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卫东区城市管理局与交管部门根据前期的实地勘察,在不影响行人、非机动车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按照“以人为本、方便市民,保证畅通、合理设置、应划尽划”的原则,在东环路与建设路以南路段,路东施划限时停车位53个、路西施划临时停车位48个,但限时停车位需在限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停放车辆,如没有按照限定时间停车,执法人员将依法对超出限定时间停放的车辆进行拍照、贴单处罚。         下一步鸿鹰街道办事处会加强对小区地下车库的施工进度的督促,尽快满足小区居民的停车需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和疏导力度,在适当位置增划停车位,最大限度满足居民停车需求,并积极引导市民自觉规范停放车辆,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281110、398738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