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5
信件名称: 停车难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9-03
信件内容: 我是辖区一名居民,去卫东区政府办事,区政府大院不让停车,路边也没有停车位,如果停路边还可能被交警处罚,请解决去区政府办事停车难的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9-03
回复内容: 您好,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此问题进行回复:卫东区政府院内空间狭小,不具备外部停车条件;同时区政府紧邻建设路主干道,客观上造成了辖区群众到政府办事停车难的问题。依照上级“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大力营造辖区便民利企政务服务环境”的要求。经与区城管执法局协调沟通,已在卫东区政府东侧向南的东安路两侧(距离卫东区政府100米左右)规划停车位300个,缓解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之后将在区政府大门口显著位置设置停车导引牌,方便辖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到卫东区政府办事停车。详细情况您还可以咨询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办公电话:3992696)。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竭力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