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93
信件名称: 明珠世纪城未交房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9-13
信件内容: 八年前买的明珠世纪城后边的小高层,给大孩上初中住,现在大孩大学都快毕业了,小孩都五岁了,他们还一拖二二拖三,听说拨了款开始施工了,说今年六月交,现在又九月了,真是耐心被磨灭完了,八年了,前年说去年交,去年说年底交,年底说今年六月交,真是个老大难呀,自己盖个楼都盖好了, 还是住不进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社区工作人员与开发商核实,明珠世纪城二期自2012年项目启动以来,因各种原因施工进度屡次停滞、延后。近两年,经各方努力协调,现明珠世纪城二期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目前77号楼至79号楼业主已经入住,二期部分楼宇预计9月底到达装修条件,年底交房。 明珠世纪城二期属于问题楼盘,上级已成立问题楼盘化解小组,推进解决关于明珠世纪城二期交房的相关问题。经向明源集团工程部了解情况,今年,明珠世纪城二期77号楼至79号楼已经交付使用,二期其它楼宇正在铺设自来水管道,月底到达装修要求。如有详细问题请前往明珠世纪城二期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 下一步,卫东区北环路街道将持续关注该小区相关问题,保证社区居民正常生活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05892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