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94
信件名称: 上上城垃圾多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9-13
信件内容: 现在全市都在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可是,我居住的卫东区鸿鹰街道上上城小区,文明卫生环境不好,嗯,大门口收拾得十分干净,可是进入小区内部,环境脏乱、差,建筑垃圾到处堆放,用绿色防护网虚张声势,掩盖垃圾,应付检查。楼道前杂草纵横,小区环境脏乱不堪,恳请有关部门督促小区物业及时整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小区所在翠竹社区调查,关于建筑垃圾、杂草问题,社区已督促物业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对小区内建筑垃圾及绿化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清洁巡逻,及时清运垃圾杂物,维护好小区环境卫生,保障居民生活环境不受影响。 下一步。办事处会加强对上上城小区的关注,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28111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