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76
信件名称: 平棉路电动车无序停放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3-03-02
信件内容: 平棉路南段有好几个住宅小区,别的小区电动车都有地方放,唯独碧桂园天玺小区没有(因为小区车子至今未完工)。住户都把车子放在路边,电动车“堆积成山”,十分影响市容市貌,不利于我市创建文明城市。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3-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要求区建设路街道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处理。 平棉路附近集住宅区、商业区、办公区为一体,周围人流车流量较大,考虑到群众方便,在不影响交通通行的情况下,卫东区城管局在平棉路两侧设置有免费非机动停车位。建设路街道城管工作人员每天不定时对辖区路段乱停乱放情况进行纠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283666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