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92
信件名称: 自行车在小区车棚丢失,物业失职不作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07
信件内容: 自行车在小区车棚丢失,问物业查监控结果是查不到,然后就没有下文了,物业如此不作为。物业只知道收取物业费,从来没有提供过物业费发票;物业管理疏松,小区内陌生人可以随意进出,小区存在安全隐患,已经丢失过好几次东西,找物业处理,物业一直推诿;小区最近经常停水停电,交房之后环境脏乱差,与购房时候环境差距很大。小区存在诸多问题,不胜枚举,丢失东西好几次了,这次山地自行车丢失实在是比较生气,希望市长看见尽快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回复如下: 为早日找到您的自行车,建议您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物业公司将全力做好配合,可随时来调取相关录像资料。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