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03
信件名称: 关于卫东区保交楼项目澜山府,是如何让政府逐渐失去公信力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5-04
信件内容: 此信件要求公开 2022年9月20日卫东区澜山府的19栋楼被列为保交楼项目,其中9栋已于2022年11月30日交付,剩余16#、21#、22#、23#、25#、30#、31#、10#、11#、15#共计10栋楼,其中16#、21#、22#、23#、25#、30#、31#号楼政府机关承诺于2023年5月1日达到五方验收;10#、11#、15#于2023年5月底前交付。截止至5月4日该项目内公共区域未硬化 未绿化 地面未填平,且大部分楼栋内装饰工程也未完工,该项目目前虽未停工,但现场施工人数屈指可数,整体施工进度十分缓慢。 同为保交楼项目,平顶山市其他区县的保交楼项目进展迅速,且大部分项目均已陆续交房,唯有卫东区政府所领导的保教楼项目'澜山府'进度缓慢,我对这种截然不同的情况十分费解。 对此我存在以下疑问需要解答 1-卫东区政府保交楼专班是否是因为工作不力督促不严导致的该保交楼项目施工缓慢进度; 2-如果不是卫东区政府保交楼专班的工作不力原因,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该保交楼项目进度缓慢; 3-该保交楼项目交房日期目前已再次逾期,请问何时能交付。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信访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我希望卫东区政府可以严肃回复此次咨询,不要让群众在一次次虚假的承诺后失去对卫东区政府的敬畏和信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回复如下:澜山府19栋楼列为保交楼项目,两批次9栋已按时交付。目前,三批次10栋楼进展缓慢的原因是开发企业与施工企业在保交楼之前产生的工款纠纷造成的。经过区保交楼工程进度监管小组多次协调,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开发企业与施工企业已达成一致意见。区保交楼工程进度监管小组督促开发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尽快交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66266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