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
信件名称: 黄楝树区域飞线严重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4-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是居住在黄楝树区域的一名临时住户。小区内飞线比较严重,一当年是影响社区美观,另一方面飞线充电方式安全隐患特别大,小区内部多数线路都有些年份了,部分接电地方有铜线露出,在夏季天气温度比较高的情况下,此等充电方式对小区和个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各位领导可以重视此项事件,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不稳定因素。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建设路街道办事处给您回复:经调查,黄楝树社区因规划建设年代早,建设标准相对较低,不同程度地存在着管线老化、设备年久失修等情况,已无法满足市民生活和居住环境需求。按照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工作指导意见,黄楝树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工作已列入我区建设路街道工作计划,一期改造试点已进行改造可行性研究,相关基础工作正在开展,主要涉及给排水系统改造,绿化、亮化、硬化改造,公共服务设施改造,其中包含供电线路、通讯设备改造升级。同时,我街道办事处已安排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居民安全意识,并对小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督促整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02368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