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7
信件名称: 上上城小区门口人行道机动车停满了!!!!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5-12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上上城小区的一名业主,我们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以及非机动车道上全部停满了车,每次早上上班走和晚上下班回来门口都是严重堵车出入非常不方便,而且很多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肆意的倒车,非常不安全,亲眼见过几次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发生的交通事故希望领导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城市管理局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从“五一”节假日起,城市管理局广泛宣传,对辖区主次干道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进行下发《违法停车告知书》,五月份为试运行阶段,试运行阶段主要是告知、劝离,等对机动车违法停放处罚权正式移交后,卫东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将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区城市管理局做好宣传,对初次违停的车辆按照只记录不罚款的原则进行处理,做好违停车辆的取证和现场纠章工作,并以贴告知书的方式通知车主,再次违停的将按有关规定执行,依法处罚。在城市管理局正式接管机动车违停管理工作后,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对于违法停放的机动车,执法人员将依法予以处罚,确保城市道路畅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