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4
信件名称: 校门口北边的空地停好多车,接学生非常不方便.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02
信件内容: 五一路小学校门口道路坑洼不平,校门口北边的空地停好多车,接学生非常不方便,希望有关领导给予治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03
回复内容: 区城市管理局给您回复: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五一路小学门前道路,西起平和巷北头,东至五一路小学,南邻五一路社区,北邻平安大道,全长200米左右,平安大道扩建时占用了该道路的一部分作为人行道,垫高的人行道与原道路形成夹角,造成路口变窄且路面有破损,因路口经常有人随意停车和游商游贩的聚集,使原本狭窄的路面更加拥堵。    卫东区住建局联合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对该处路口的道路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根据群众意见进行评估和相关程序要求,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已将道路升级改造计划报于区住建局,后经政府批准即可实施,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    下一步将持续关注该问题,着力解决群众诉求。如有疑问请拨打3992801 395819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