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30
信件名称: 建议明珠世纪城社区支部和物业整改落实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6-16
信件内容: 建议明珠世纪城社区整改落实以下几个内容: 1、A区北门没人看门就是摆设,要求立即打开方便居民车辆及电动车出入。整个小区唯独这个门没打开,影响居民出入。 2、A区居民人员众多,健身设施太少,无健身娱乐场地,要求增加文化娱乐设施及场地。 3、A区道路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特别是A区进南门口和公共厕所及机房门口道路质量差,豆腐渣工程,要求修复整改。 4、小区内养狗太多,到处都是屎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住建局给您回复,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A区北门暂时不能通车的原因:        一是明珠世纪城C区正在施工,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通车条件;二是市政街和新华路没有贯通,该路段是断头路,加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社区治安防控工作需要。一旦施工结束,条件成熟立即安装道闸系统,方便居民。 二、对于反映的A区健身器材少的问题:        经核实目前该区的健身器材娱乐场地位置在47#--48#楼之间,待该区完成验收后,物业公司增加车子棚和健身器材,社区将监督物业落实该项工作。 三、对于反映公厕门前道路坑洼问题:        经社区与物业核实,并到现场查看,由于2019年在该处破路铺设通信电缆,恢复后重车碾压破损,造成高低不平,给小区出行的居民带来不便,社区将督促物业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破损的路面进行重新修补。 四、对于反映养狗、宠便问题:        经社区与物业公司沟通,社区督促物业公司配置捕捉工具,下一步对流浪狗进行捕捉;加强小区饲养宠物的管理和宣传,提高环境卫生质量,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严格执行小区卫生巡检制度,安排专人进行考核,给业主提供一个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明珠社区将密切关注此类问题,有效化解居民之间矛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05892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