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31
信件名称: 黄金花园小区何时交房?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6-16
信件内容: 我们买的卫东区黄金花园小区, 因说是政府重点项目之一 并说2018年年底交房  ,所以交首付款20余万,然2020年已过半  我们的家更是连窗户都没按 ,工期缓慢甚至更有停工半年之久 ,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交房?请领导为我们老百姓排忧解难,助我们早日有个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6-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住建局给您回复,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卫东区“黄金花园”小区项目,位于黄金路中段,由河南广厦森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开发改造,属于卫东区旧城改造项目。 该项目一期地块上三栋安置房先期开工建设。5#、6#号楼五证齐全,已主体封顶,外墙粉刷完毕,3#楼完成桩基。目前,黄金花园正在开挖地下停车场,因受疫情、环保检查停工,造成无法竣工验收,该公司正与环保部门沟通协调。 下一步,我区加强与开发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度,让业主能尽快办理房产证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66585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