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3
信件名称: 幼儿园学费不退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06
信件内容: 我家孩子2019年六月份预交了下学期五个半月的托费,九月份交了本学期五个半月的餐费,孩子上了四个半月,过年学校放假半个月,还有一个月没有上,因为疫情没有开学,期间幼儿园原名:北京博远幼儿园转让了,后更名为甜甜圈幼儿园,开学后,甜甜圈以各种理由搪塞家长,不退二月份的托费和餐费!让家长去找老园长,老园长表示年前已经与甜甜圈交接完毕!家长无处说理!希望领导帮助家长完成退费新园和老园之间互相推诿,家长是受害者,不应该为这事买单!我们想要回自己的钱,都不给家长解决,没有办法,请领导给予帮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7-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教育局给您回复: 经调查,该幼儿园2019年下学期孩子的学费餐费全部转账于老园长武x霞个人账户,武x霞因生病在外地就医一直未回,故不能及时退费。 经我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多方协调,新园长承诺现在册的孩子及9月份要入托的孩子的2月份费用可以直接转于下学期费用中。已办理转园的家长可以在6月30日下午及7月11日全天到幼儿园办公室办理2月份相关退费手续。如有疑问请拨打园所电话:13343997399(李老师)。 下一步,我区教体局将对该幼儿园进行认真监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26725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