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24
信件名称: 金建小区金建倡鼎物业不作为!!!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9-14
信件内容: 院内收取车辆停车费,没有车位还收费每年1200元,从未提供过正规发票。疫情期间承诺业主停车费往后顺延3个月,不履行。不缴费车辆不让进院,导致经常有业主车辆放在门口。给院内居民带来不便。 院内存在脏乱差现象,路面积水严重。 楼道灯常年不亮,物业费照收,物业没有给居民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请政府调查此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住建局给您回复:       1.金建小区没有车位收费、不缴费车辆不让进院问题。       经了解,收取的费用为小区公共部位车辆停放服务费,用于小区道路及窨井盖和水表井盖、道牙等设施维护,社区会对该费用的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监督。该费用的收取减少了业主的费用支出,收取费用在合理范围内。       2.金建小区院内存在脏乱差现象,路面积水严重,楼道灯常年不亮问题。       经了解,如有垃圾堆积、积水、楼道灯不亮等问题,物业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内及时维修,清理院内杂物。       下一步,将督促物业公司提高服务意识,做好与群众的对接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33110 。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