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3
信件名称: 派徳广场门前非机动车公共停车位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9-29
信件内容: 派徳广场门前非机动车公共停车位有人来收费,公共设施私人收费合理吗,如果是政府行为有相关文件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1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区城管局给您回复:经调查,该市民反映问题属实,其收费人员是诸葛庙无业大龄人员私自非法乱收费。卫东区派德广场门前的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设立,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免费停放车辆的。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对此处非法乱收费人员进行说服教育,制止他们这种乱收费行为,收费人员现已撤离。请广大市民给予监督,如再有此类问题,可拒绝交费或现场拨打110及城管热线进行投诉。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对正规停车场和看管人员的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市民创造一个文明良好的停车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8738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