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1
信件名称: 规划、拆迁咨询?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0-10
信件内容: 根据市交通规划,东安路北段现在正在扩路,请问,扩路会影响东安路北段的东侧小区吗?也就是一矿五条路14号院,这个小区也已经很破旧了,请问区政府对这个小区有什么规划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住建局给您回复:       1.五条路14号院是否会被扩路影响问题。       经了解,东安路北段道路改造已纳入东环路办事处老旧小区改造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计划,正在申报审批中。该道路改造暂不涉及该院拆迁。       2.五条路14号院规划问题。       经了解,一矿五条路14号院已经进行过“三供一业”改造,暂不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标准,无法实施二次改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80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