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2
信件名称: 洒水车遇行人水花四溅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0-10
信件内容: 多次经过湛北路东环路至创业大道路段,遇到洒水车作业不关闭水管,导致脏东西溅到身上,请领导严格要求相关人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环卫局给您回复:       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已责令负责该路段洒水作业的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并对当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今后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努力提高洒水降尘质量。       下一步,将着重提高一线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针对不同路段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作业措施,做到文明作业,从根本上解决网民反映的问题,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38944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