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5
信件名称: 应国府若干问题投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0-26
信件内容: 1、消防安全连廊存在严重安全缺陷,栏杆属于摆设,老人,小孩通过极不安全。下雨下雪严重积水,积冰现象。 2、小区地面排水基本属于应付,下雨下雪,小区内大面积积水严重。 3、小区没有大门,给住户带来安全隐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住建局给您回复:       1.碧桂园应国府小区连廊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经调查,消防连廊按国家规范要求设置,满足消防及安全防护要求,且连廊处已设置排水地漏。       2.碧桂园应国府小区小区大面积积水问题。  经调查,小区雨污水排水正常,不存在大面积积水现象。       3.碧桂园应国府小区没装大门问题。经调查,小区大门未设置属于规划问题,项目无权随意增设,且小区实行封闭管理,由物业安排保安专门巡逻,小区内按要求设置安防设备。       下一步,我区将加强与开发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662296 。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