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6
信件名称: 停车乱收费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0-26
信件内容: 在开源路上找了近半个小时的车位,最后锁定名豪楼下的停车场,在于我刚开车进去的时候保安告诉我这是内部酒店停车场,外部车辆进入要收费,我询问了停车费,保安告诉我按小时收费,1小时/20元人民币,我又找了旁边的几个停车场按次收费,周一至周五 5元/次  周六日10元/次。请问领导,这个停车费用是经过区里审批过的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区城管局给您回复:       经我区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您未把车停在名豪楼下停车场。开源路名豪楼下停车场系平顶山市名豪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内部停车场,仅有25个。只对客人及内部使用。保卫人员之所以提醒车主收费高,其目的是限制外部车辆进入,现场未见有停车收费公示牌,该公司表示未对外开放收费,并承诺公司经营活动都将依法依规合理经营。       至于周边停车场不同时段收费不一致问题,根据《平顶山市公共停车场地建设管理办法》平政〔2019〕11号文件要求,市区一类区域采取分时段计收停放服务费,商业繁华区域可在规定时段上浮收费标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6326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