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7
信件名称: 小区供暖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1-20
信件内容: 水漾名郡小区截止11月20日没有供暖,物业反应说热力公司管道调试没有结束,预计12月1日供暖。热力管道检修调试不是应该供暖前进行吗?要调试半个月吗?小区属二次供暖,每年开始晚,结束早,往年实际供暖三个月的样子,交暖气费的住户未享受到应有的权益。暖气费是按每平方20元收费,交于物业,请问收费标准是都合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东安路街道办事处给您回复,现将情况回复如下:接到居民反映后,我街道迅速出动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水漾铭郡小区使用的是热力公司的二次供暖,用热力公司的热源加入自己的水泵房,然后再给居民供暖,所以比平常的供暖推迟几天,现该小区已经供暖,问题已经解决,同时及时与反映当事人沟通,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