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
信件名称: 关于卫东区大营湛北西居民区棚户区改造的进度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8-06-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委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阅读我的来信。位于湛北西居民区,即平煤六处南,豫森平宝港湾西,湛河以北,体育村铁路以东的大营西地。我们村棚户区改造什么时候开始?现在我们居住的地方也很久没有煤气了,做饭都需要用电磁炉或者买的液化气,很不方便。家里房子年久漏雨,潮湿的很。现我们村房子已经拆迁了近二分之一的居民,然后就不说拆迁的事了,还有一部分居民(拆迁后)在外租房子居住很长时间了。希望在区委领导的协调下,相关部门能够早点积极组织拆迁,督促旭光房地产公司加快对此区域进行开发改造。 我们也响应政府的规划,为创建更好的区环境和市容面貌做出我们的贡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7-23
回复内容: 您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问题进行回复。为改善大营社区父老乡亲的居住条件和环境,我们实施了大营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共分为三期,其中项目一期(碧水苑)货币化和实物安置房合计2150套,已开工建设;二期货币化和实物安置房2000套,正在进行招标和拆迁,近期又召开了拆违拆迁工作推进大会,动员大营社区等区域加快拆迁;三期正在积极申报2019年度全省棚改项目。湛北路东延工程是市级、区级重点工程,征迁基本完成,我们正在加强协调,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早日让辖区居民受益。详细情况您还可以咨询区住建局(办公电话:3992801)、鸿鹰街道办事处(办公电话:2332789)。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们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竭力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