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64
信件名称: 矿工路东延何时通车?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2-10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麻烦您百忙之中抽空回复一下我的留言!请问卫东区矿工路东延和建设路东段东一环北延何时能开工通车?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区交通局给您回复:经了解,东一环(科技路)北延工程和矿工路东延工程两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目前,东一环(科技路)北延工程,设计公司正在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矿工路东延工程,设计公司正在制定初步设计方案。       我区将加强与市住建局联系,及时掌握情况,确保此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13516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