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14
信件名称: 道路拥堵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18
信件内容: 卫东区新华路桥下总库路口年前咱们的工作人员治理的特别棒,夜市都出在西边,这边道路也畅通了,真的要给咱们工作人员点个赞,但是过个年又恢复原样了,现在都开始路口每天晚上堵的都死死的,望咱们的工作人员做事能够坚持严格管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五一路街道办事处给您回复,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群众留言后,五一路街道实施以下措施,一方面由街道城管所联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对此处的巡查力度,每周一、三、五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对占道经营的夜市商户进行批评教育,引导其在不影响周边居民通行的前提下合理经营,对拒不听从劝导的夜市商户进行依法整治; 另一方面组织周边居民成立志愿者队伍,和执法人员共同开展日常巡查、维护市容秩序。    下一步,将持续关注此处,联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和居民志愿者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维护良好市容秩序。如有疑问请拨打:365817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