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57
信件名称: 开发路北延何时通车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4-06
信件内容: 想了解开发路有无北延连接北环路计划,还有开发路何时能够通车!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区住建局给您回复:     经了解,有开发路连接北环路计划,开发一路将从平安大道北延至鹰城大道,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筹备中。     开发一路何时通车问题。开发路铁路涵洞桥目前顶管工程、箱涵顶进工程已完成,桥涵路面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十月通车。下一步 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联系,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尽早建成通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80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