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964
信件名称: 物流新城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5-18
信件内容: 一直听说卫东区要建设物流新城,所以咨询一下,如果要搞物流新城,具体是怎么规划的,具体地址在哪儿,卫东区焦庄村是否会涉及到拆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卫东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给您回复:经调查了解,平顶山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项目,是我市2019年重大招商项目,于2019年11月14日正式签约落地。是省、市两级重点项目,位于卫东区东部,总面积约12.13平方公里,东至许南路、西至开发二路、南至高新区、北至北环路。其中,因矿工路东延项目涉及焦庄村北部部分区域,约80户村民。目前,计划实施的矿工路东延项目从焦庄村北部部分区域穿过,涉及到焦庄村约80户村民拆迁。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努力推进平顶山国际物流产业新城项目项目建设,如有涉及到焦庄村拆迁的情况,将及时通过申楼街道办事处通知各位村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03878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