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请您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量: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市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征程、加快实现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凝聚全市各界智慧共同勾划未来发展蓝图,市发改委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请您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经济社会重点领域,从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发展构想及未来期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认真研究吸纳。

平顶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真诚期待您为我市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征集期限: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5月20日

通信地址:市政大厦847室(市发改委发展规划科)

电子信箱:pdssghyjjy@163.com

联系电话:0375-2662219(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