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河南省班线客运定制服务试点工作方案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道路客运行业与互联网行业融合发展,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交运发〔2016〕240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道路客运企业和车辆管理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9〕6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起草了《河南省班线客运定制服务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ysglbgs@163.com。

  2.通信地址:郑州市农业南路100号1714室(邮编45000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

    附件:河南省班线客运定制服务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