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12月23日,从市妇联传来消息,《平顶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正在编制,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平顶山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意见建议。

据了解,平顶山市妇女发展规划、平顶山市儿童发展规划是由市政府颁布实施的妇女儿童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科学编制《平顶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对于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保障儿童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内容可围绕“妇女儿童与健康、妇女儿童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儿童与社会环境、妇女儿童与法律保护、妇女儿童与家庭、儿童与福利、儿童与安全”等10个领域,选出未来十年您认为应优先解决的妇女儿童相关问题。欢迎关心、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共同助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市民可关注平顶山女性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平顶山市妇女网填写《平顶山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意见征集调查问卷》,快来参与吧。